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铜川交通一卡通在西安也能通用啦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7-05-24 07:07:01
[摘要]尽管没有折扣,但西安、铜川两地的公交卡可以互相通用,还是为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初次办理需要缴纳18元押金,押金每月折旧1元,丢失后可以凭个人原有资料申请补办。

  尽管没有折扣,但西安、铜川两地的公交卡可以互相通用,还是为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

  昨日,铜川“交通一卡通”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可以在全省包括西安、咸阳、渭南、宝鸡、汉中、安康、韩城等城市的公交系统上通用(“学生卡”除外),并可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公交系统及地铁上通用。不过,铜川“公交一卡通”在铜川以外城市没有折扣。而西安的长安通卡在铜川同样可以使用,也是没有折扣。

  铜川市公交公司技术部负责人陈松川介绍,目前,铜川市民可以持身份证就近在中国银行铜川分行的10个营业网点办理,中小学生使用的“学生卡”将随后与各中小学校联系办理。铜川“交通一卡通”具有银行卡金融功能,最高充值999元,无需密码即可进行小额支付。初次办理需要缴纳18元押金,押金每月折旧1元,丢失后可以凭个人原有资料申请补办。 (记者 袁小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一卡通 学生卡 金融功能 中小学校 韩城

上一篇:铜川新添16只朱鹮“宝宝” 朱鹮成大美铜川新名片 下一篇:暖!高速保洁员交通事故受伤 交警为她撑伞避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