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走进西部地区众创空间代表 | 高新区 “i创途” 人才多多 技术棒棒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7-05-24 14:45:00
[摘要]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启动“三次创业” ,深入实施“五八八二”战略,即发挥好五个引领作用,实施八个百亿级强基工程,打造八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实现两个万亿级目标,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步伐,为陕西、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起点孕育新机遇,新征程谱写新辉煌。2017年,西安高新区将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启动“三次创业”,深入实施“五八八二”战略,即发挥好五个引领作用,实施八个百亿级强基工程,打造八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实现两个万亿级目标,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步伐,为陕西、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走进 西部 地区

上一篇:探秘·大唐西市博物馆 | 记者柳夏: 感受丝绸之路 此地最震撼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