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的哥遇临产孕妇 超速闯红灯送到医院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5-27 07:33:15
[摘要]昨日,家住西安市胡家庙的郭阿姨通过本报热线联系到记者称,她想给的哥陶师傅和武警医院的保安王亚光、李东点个赞。

  “不到6点,西安天都还没亮透,我怀着孕的女儿突然说她肚子疼得厉害,可能要生了,可把我给急坏了。要不是好心的出租车师傅和医院的保安同志一路把我女儿护送进产房,我一个老婆子还真是不知道咋办。”昨日,家住西安市胡家庙的郭阿姨通过本报热线联系到记者称,她想给的哥陶师傅和武警医院的保安王亚光、李东点个赞。

  原来,5月24日早上,郭阿姨的女儿小郭突然出现分娩症状,情况十分紧急。的哥陶师傅的车被其一家拦下后,一路载着临产孕妇超速闯红灯冲进了医院。保安王亚光、李东则在住院部门前完成了一场爱心接力。

  郭阿姨说,刚拦到车时,她的女儿头上都是汗,看着很难受,她心里也急,害怕出现意外,就央求师傅开快点,赶紧把她们送到武警医院。陶师傅二话没说,将车速开到了100码,超速、闯红灯、走公交道,仅用了8分钟就把她们一家送到了位于南二环东段的医院。

  正在医院住院部大厅巡逻的两名保安王亚光、李东一听陶师傅说“车上有个孕妇,羊水破了马上就生了”之后,也赶紧冲出来帮忙。“我们几乎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保安小哥王亚光就已经抱起了我女儿往大厅跑,又一口气送进了二楼产科。”郭阿姨说,他们是5点54分到达的医院,5点55分,女儿就已经安全躺在了产房的推车上。20分钟后,小郭顺产一名6斤多的男婴,母子平安。

  “当时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两人就离开了,现在我就想对好心人道句谢,祝他们好人一生平安。”

  首席记者张晴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临产孕妇 陶师傅

上一篇:的哥在车上捡3万元手机 停运送还给失主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