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友与8万现金同"失踪" 西安男子未报警怕毁了女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5-29 07:08:35
[摘要]女友失踪了,一起不见的还有放在房间里的8万元现金。张师傅不想报警,担心因为钱的事毁了女友一辈子。

  女友失踪了,一起不见的还有放在房间里的8万元现金。张师傅不想报警,担心因为钱的事毁了女友一辈子。

  双方都曾离异

  十分珍惜这段感情

  34岁的张师傅和24岁的黄女士是三年前认识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公司员工的小聚会上,大家一起去的KTV,同事还带了一名朋友,当时聊得特别愉快,我就要了她的联系方式。”昨日,张师傅说,“那天是2014年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和她在这一天认识,我觉得我俩特有缘。”

  随后,他俩在微信中越聊越投缘,一周后俩人相约一起吃了顿饭。

  “微信上什么都聊,她离过婚有孩子,我也离过婚也有孩子,当时觉得她这人特真诚,我俩很快就住在一起,在西关租了房子。”张师傅说,三年来虽有磕磕绊绊,但双方都曾有过失败的婚姻,所以格外珍惜这段感情。

  女友失踪前一个月

  他被调去外地工作

  今年4月份,由于公司在兰州成立了分公司,张师傅被调去兰州工作。张师傅说,他在公司是做技术工作的,设备调试好后他基本就没事,常常跑回西安和女友相聚。

  “我担心感情会因为距离的关系而变得疏远,当时和女友说一起去兰州生活。她当时并没表态,我在兰州工作的这段时间,她曾两次去兰州看我。”张师傅说。

  一个月的时间,至少有10天两个人是在一起的,张师傅一直觉得,距离不会是问题。

  可在今年5月2日出了问题。“我当天给她发微信,她没回。晚上给她打了电话,她称打算回趟咸阳老家,3日那天我特别忙,没顾上和她联系,从4日开始就再也联系不上她了。”张师傅说,“4日晚上,我连夜从兰州赶回西安,发现家里她的很多东西都不见了。放在床下的八万元现金也不见了。”

  “我还去她老家找她,但家里人说,没见过她回来。都快一个月了,我不停地在找她,可没一点信息。”张师傅说,他并不打算报警,觉得这三年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能因为这8万元毁了女友一辈子。

  昨日华商报记者试图联系张师傅的女友,但电话仍无法接通。

  “只希望她能给我打个电话,报声平安,即便是分手,那不也应该说清楚嘛。”张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报警 失踪 现金

上一篇:西安两民警上门采集照片 来回奔波为植物人办身份证 下一篇:西安昨日最高温37.9℃热哭 预计今有雨天气凉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