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日最高温37.9℃热哭 预计今有雨天气凉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5-29 07:29:15
[摘要]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西安最高温37.9℃,也发出今夏第一个高温橙色预警。但怕热的市民别担心,因为预计今天有雨,天气或许会凉快一些。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西安最高温37.9℃,也发出今夏第一个高温橙色预警。但怕热的市民别担心,因为预计今天有雨,天气或许会凉快一些。

  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1时2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碑林、莲湖、新城、未央、户县、长安、临潼、西咸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阎良、高陵、蓝田、周至、灞桥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监测显示,西安昨日15时许最高温达到37.9℃。

  最新预报显示,今日我省部分地方会有降雨出现,但雨量不大,气温有所回落。明日天气转晴,气温又会回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阴 20℃~29℃

  明天 多云 23℃~33℃

  后天 多云转晴 20℃~33℃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热哭 有雨 凉快

上一篇:女友与8万现金同"失踪" 西安男子未报警怕毁了女友 下一篇:安康一女子婚后遭遇家暴提出离婚 被丈夫连捅8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