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汽车配件无合格证 沣东新城一商贸公司被处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屈妍 2017-06-08 15:50:59
[摘要]购进多种汽车配件无合格证、无中文标明的产品名称、厂名和厂址进行销售,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被工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购进多种汽车配件无合格证、无中文标明的产品名称、厂名和厂址进行销售,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某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被工商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近日,西咸新区工商沣东新城分局查获一起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部分刹车片还存在没有警示标志或者中文警示说明,如使用不当,容易造成产品本身损坏或者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销售货值共计378158元,共计获利13545元。

  日前,工商沣东新城分局开展了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该局结合打假治劣和安全生产、铁腕治霾、校园及其周边、扫黄打非、旅游市场等各类专项整治的安排,统筹部署,集中行动,突出经营主体、商品质量、商标侵权、虚假宣传、合同欺诈、反垄断、不正当竞争等为主要内容,通过设立举报信箱、畅通投诉平台和排查摸底及质量抽检等措施,依法整治市场内出现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据悉,截止5月底,该局共检查企业和经营1089户次,规范经营主体952户,责令整改43户,取缔无照经营94户;抽检成品油企业8户24个批次,对1户成品油质量问题企业,正依法立案,严格上线处罚;已立案查处商标侵权案件10起、广告违法案件2起、“三无”产品案件8起、产品质量案件12起、其他违法违规案件13起;收缴电线电缆、刹车片、“黑心棉”等各类问题商品265件。华商记者 屈妍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合格证 商贸 处罚

上一篇:夜间施工噪音影响休息 住户起诉环保局不作为胜诉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