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大学生手绘“海洋元素”扮靓“夏都”秦皇岛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6-13 16:35:42
[摘要]​13日,位于秦皇岛市东部海边的金梦海湾海韵广场让游客耳目一新,原本色调单一的花坛,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海豚、美人鱼、海星、乌贼……色彩斑斓的海中生物跃然其上,与旁边的海景交相辉映,一眼望去活灵活现,引来许多游客驻足拍照。

图为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在一个大型花坛上进行手绘 王天译 摄

13日,位于秦皇岛市东部海边的金梦海湾海韵广场让游客耳目一新,原本色调单一的花坛,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海豚、美人鱼、海星、乌贼……色彩斑斓的海中生物跃然其上,与旁边的海景交相辉映,一眼望去活灵活现,引来许多游客驻足拍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手绘 广场 花坛

上一篇:“银发一族”超三成 上海多举提升“银龄幸福指数”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