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加油站拿塑料桶要加油被拒 竟威胁要放火烧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蒋华 2017-06-19 07:31:27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未央警方了解到,民警对该男子批评教育后,将其送回家中交由家人看护,并要求家人务必尽到看管义务。

  男子拿着塑料桶要求加注汽油,被拒绝后要放火,幸亏加油站员工及时将其制服。

  6月16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来到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分公司西安青西加油站,加油站监控显示:上午8时16分,该中年男子拿了一桶4.5升的矿泉水径直走到加油机旁边,现场将水倒掉,要求加油员向空桶加注汽油。这时,加油员向男子解释着什么,结果男子抢过一把油枪准备自行加油,加油员启动应急按钮,锁住所有加油机。这时候,男子从润滑油货品堆拽下一桶润滑油,开始喊着要放火烧加油站。看到这一情况,加油站所有值班人员一起上前将男子制服。随后,公安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男子带走。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未央警方了解到,民警对该男子批评教育后,将其送回家中交由家人看护,并要求家人务必尽到看管义务。 (记者 蒋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站 男子 制服

上一篇:女子不修车被索5000公估费 4S店却拿不出收费依据 下一篇:商洛一幼儿高烧不退 民警驾警车护送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