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赵丽颖自拍呆萌引吴亦凡尬评:你有freestyle吗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06-27 08:08:38
[摘要]6月26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自拍,庆祝粉丝破五千万。有意思的是,赵丽颖还配上近日火爆的“freestyle”表情包。

网易娱乐报道 6月26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自拍,庆祝粉丝破五千万。有意思的是,赵丽颖还配上近日火爆的“freestyle”表情包,而作为“freestyle”的创始人吴亦凡也抢占沙发评论道:“请问你有freestyle吗?”非常的逗趣,两人之间的友谊也令网友羡慕。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图三吴亦凡看了想打人。”“你是在和凡凡互动吗 freestyle 哈哈哈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freestyle 微博 赵丽颖 吴亦凡

上一篇:《变形金刚5》北美票房扑街 观众为何对其不买账? 下一篇:“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今开庭 七名被告人受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