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员工离职十几年还为其涨工资 洛南县5名干部被处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2017-06-28 06:38:20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因涉嫌违规违纪,洛南县农业局、人社局5名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

早前报道

【员工离职十多年 洛南农业局还在向财政申领工资】

1.png

张先生20年前离开供职单位洛南县农业局自谋职业,早已不从单位领取工资,但他最近发现,县农业局这么多年来一直向财政部门替自己申领工资,他怀疑自己工资被冒领了。

5月18日,华商报记者前往洛南县财政局核实采访时,该局办公室主任不仅拒绝接受采访,还带人推搡并驱赶记者离开。

20多年没上班

原单位却在一直向人社部门申报工资

张先生今年39岁,20多年前退伍后被安置到洛南县农业局原农技站(现洛南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一年之后因工资发不下来选择离开单位,但人事工资关系一直都在原单位。

“本来我以为早被单位除名了,今年4月份意外获知,自己不仅没被除名,单位至今仍在给人社部门正常申报,每月4000多元的工资也由财政局正常发放着。按照规定,工资应该通过银行卡发放给本人,但我20年来却没领到一分钱,自己的工资肯定被他人冒领了!”为了弄明究竟,张先生曾四处打听,但毫无头绪。

5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洛南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了解情况,中心主任郭六谨称,他们单位是2013年由农业站、植保站等部门合并组成的,他到单位后一直没有听说过张先生这个人,今年4月份,农业局办公室主任通知他,在统计职工信息时把张先生的名字也统计在内上报。“张先生到底是不是我们单位的人,我也不清楚。”

2.png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离职 工资

上一篇:今明西安8万多考生中考 英语需提前15分钟进场 下一篇:大荔西瓜滞销瓜农急盼客商 卖瓜的钱是村民主要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