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员工离职十几年还为其涨工资 洛南县5名干部被处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2017-06-28 06:38:20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因涉嫌违规违纪,洛南县农业局、人社局5名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

财政局工作人员出言不逊推搡记者

拒绝查询工资发放信息

5月18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洛南县财政局采访,局办公室四五名职工围在一起嗑瓜子。

记者表明来意后,一名工作人员称,办公室主任人还没来上班,请记者去找局党委书记张维。

记者在四楼书记办公室没有找到张维,于是电话联系了他,张维说自己因为4点钟有个会要参加,这会儿在去开会的路上。

张书记同意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并用电话告知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让领记者到相关科室核实张先生工资发放信息。

4.png

正在此时,洛南县财政局办公室主任寇鑫来到单位,得知工作人员要带记者去查询张先生工资一事后,先是说县委宣传部门曾下发文件,要求政府部门接受媒体采访需持宣传部开具介绍信为由拒绝提供查询。(5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宣传部门从来没有规定,新闻单位采访必须要到宣传部开具介绍信,更没有下发过类似文件。)接着,寇鑫出言不逊推搡记者,并与办公室另一名工作人员一起将记者双臂架起,将记者赶出了办公室。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离职 工资

上一篇:今明西安8万多考生中考 英语需提前15分钟进场 下一篇:大荔西瓜滞销瓜农急盼客商 卖瓜的钱是村民主要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