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员工离职十几年还为其涨工资 洛南县5名干部被处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2017-06-28 06:38:20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因涉嫌违规违纪,洛南县农业局、人社局5名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

农业局一直在上报离职人员工资信息

一年涨了两次工资

在洛南县人社局记者查询到了张先生的职工信息,信息显示张先生为初中学历,1997年参加工作,职称为初工,2016年工资套改后现在每月的工资额为4213元,工资变动原因一栏填写的是2015年考核合格。

洛南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说:“农业局一直在给我们上报着张先生的工资套改信息,仅去年就给他涨了两次工资。”记者询问这些年来张先生的工资是否一直在发放,这位工作人员称,我们将张先生的工资信息报给县财政局,一般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财政部门都会给他正常发放工资。

5月18日,华商报记者两次来到洛南县农业局采访,上午在该单位办公室尚主任不在,尚主任电话中,证实张先生确系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职工,“2000年左右经局党委会议研究,张被分配到农技站工作,工作关系一直保留至今。”记者欲问关于张先生离职20年局里一直为何在上报工资信息?尚主任挂断了电话。

当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洛南县农业局,工作人员称,他们不便接受采访,尚主任在外边,记者再次拨打尚主任电话,其始终未接听。记者又拨打洛南县农业局局长荆彦龙电话未接,发短信未获回复。5月19日中午,记者再次拨打荆彦龙电话,对方称在下乡,随即挂断电话。

3.png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离职 工资

上一篇:今明西安8万多考生中考 英语需提前15分钟进场 下一篇:大荔西瓜滞销瓜农急盼客商 卖瓜的钱是村民主要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