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悲剧!西安一27岁男子小区高层坠落不幸身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08 12:59:24
[摘要]7月8日上午11时30分许,西安市雁塔区西姜欣居小区内,一男子从高层坠落。

  无论什么原因发生的坠落,都是悲剧。唯愿这样的悲剧不要再发生。

  8日上午11时30分许,城南雁环中路一小区内发生悲剧,一男子从高层的窗户坠落,砸穿了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顶篷后落地。

  120赶到现场后,男子已经死亡。中午12时许,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正在勘查,而周围居民也唏嘘不已。

  小区居民说,男子今年27岁,还未成家,平时是和父母一起租住在这里的27层,“他的身体好像不好,父母就一个上早班,一个上下午班的照看他,事发时,父母出去了,就他一个人在家,不想就出现了意外。”

  随后,小区物业通知了男子的家属。目前,雁塔警方还在对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安装工

上一篇:三个西安女娃收到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她们将成飞行员 下一篇:海归回国创业遇难事:4个月跑10趟办不下一张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