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环山路蓝田段半挂车与面包车相撞 已致1死3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7-15 07:15:09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环山路蓝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已致一死三伤。

昨日上午,西安环山路蓝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已致一死三伤。

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环山路蓝田县赵家扁村附近,一辆外地牌照的半挂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目击者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面包车侧翻在路边,车头毁损严重,车旁趴着两个人,约10米外停着一辆红色半挂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村民梁师傅说,面包车上共有4人,撞车后一男子被夹在面包车里,几个小伙拿着撬杠将男子救出,男子伤得非常重。

华商报记者从昨日从蓝田交警处了解到,车祸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宁军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环山路 半挂车 面包车

上一篇:西安男子谎称可安排好工作谋利 自己掏钱发工资 下一篇:西安男子养猫十年最多时上百只 现家中33只想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