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伏天里动物萌 黑猩猩们喝起了绿豆汤饮料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17-07-28 14:28:17
[摘要]三伏天里动物萌,环尾狐猴则偏爱新鲜的水果拼盘。盛夏来临,济南动物园气温高升,各种珍稀、可爱的动物们如何度过夏季是个大问题。动物园为它们准备了各种降温措施。29日,记者探营这些萌宝。

大熊猫有了冰块降温

三伏天里动物萌,环尾狐猴则偏爱新鲜的水果拼盘。盛夏来临,济南动物园气温高升,各种珍稀、可爱的动物们如何度过夏季是个大问题。动物园为它们准备了各种降温措施。29日,记者探营这些萌宝。

大熊猫国宝享受最高规格待遇:开启遮阴网+水池+空调清爽模式,室内保持最适宜的湿度。随着天气越来越闷热,动物园工作人员还为国宝准备了冰块,让两只大熊猫自在悠闲地度过炎炎夏日。

非洲的精灵——环尾狐猴则偏爱新鲜的水果拼盘,在这个夏天美美的吃上果盘,想想心里就特爽。黑猩猩则喜欢绿豆汤,清凉解暑,口感还特别棒。黑叶猴更喜欢清甜可口的西瓜,心情就像喝了一罐冰镇饮料那么开心,吃剩下的西瓜皮还可以当小船与同伴一起玩乐。

此外,动物们的作息时间也会做一些调整。早上8点外放到10点左右,然后,就要把动物们收到室内。减少户外活动时间是动物度夏的重要方式。

大熊猫很悠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动物 饮料 大熊猫

上一篇:男子参与杀人并抛尸钱塘江 潜逃11年后落网获无期徒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