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无人超市”已经来了 “无人时代”还远吗?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柴欣悦 2017-08-03 06:41:00
[摘要]去年,由共享单车引出的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床铺等开启了“共享产业”的新热度,今年袭来的“无人化”不由让我们思考:无人是否比有人更便利?是否带来了更低的运营成本?

  今年夏天,“无人时代”这个标签彻底火了一把,早有国外的Amazon Go、7-11等珠玉在前,近日,北京、上海等多地又都出现了诸如缤果盒子、F5未来商店和淘咖啡这样的“无人超市”。除此之外,还有无人咖啡售卖机、自动收银机、无人机快递、无人驾驶等概念引入现代社会,悄悄走进了小伙伴们的生活。

图片1.png

  早在今年6月初,上海第一家“无人超市”就已经落户上海市杨浦区,投入测试运营。满店商品,无人收银这样新鲜的经营模式立刻就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纷纷进入这间仅有15㎡的玻璃房子里一探究竟。

图片2.png

  “无人超市”吸引了大批人围观

  虽然“无人超市”限制最多5个人同时购物,但还是有不少好奇的市民一起涌入。要知道,近几天上海室外温度都保持在35℃左右,而“无人超市”是全封闭的玻璃结构,流通性不好。也有消费者反映,超市里面空气流通不好,如果持续呆10分钟以上,会特别闷热。

编辑:chaixinyue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超市 无人 时代

上一篇:暴雨来势汹汹 华商网友实拍暴雨下的西安 下一篇:何姿晒梦幻旅行照 网友:秦凯是被耽误了的摄影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