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老小齐上阵,曲江爆发了一场“舞台之争”,竟是为了TA?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7-08-12 11:34:25
[摘要]歌声悦耳惹人醉,古筝悠悠韵无穷。大爷大妈齐上阵,“小能豆”们显本领。只见各位选手乔装打扮,现场热闹非凡,瞧这场面,小薇还以为来到了“我要上春晚”的比赛舞台。到底咋回事?一起来看看

  歌声悦耳惹人醉,古筝悠悠韵无穷。大爷大妈齐上阵,“小能豆”们显本领。只见各位选手乔装打扮,现场热闹非凡,瞧这场面,小薇还以为来到了“我要上春晚”的比赛舞台。到底咋回事?一起来看看

11.jpg

  一年一度的“曲江社区邻里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为深入推进曲江新区“音乐之城”建设,让文化落地生根、让百姓受益,本届邻里节将联手西安市音乐家协会,于8月22日参与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在曲江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等核心区域开展户外主题音乐周等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打造展现音乐才艺的曲江大舞台。

  就在8月9日上午,曲江荣和·曲池东岸小区宴会厅搭起擂台,来自曲江新区各社区的民间节目团体,在这里参加曲江新区第五届社区邻里节暨西商大会系列文化艺术活动节目选拔。

12.jpg

  本次选拔活动联手西安市音乐家协会,前期经过为期两周的报名征集,得到了曲江各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一共有62组节目进入了当天的节目选拔环节,包括合唱、太极拳、舞蹈、曲艺,还有群众自编自演的旗袍秀等等,内容十分丰富。

13.jpg

  据小薇了解,本次选拔评委阵容强大,担任节目选拔的评委包括著名表演艺术家、晚会导演王宪民,西安音乐协会艺术中心副主任、青年编导樊俊等。

14.jpg

  选拔现场,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获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活动,曲江社区进一步挖掘更多的曲江民间艺术达人,为辖区居民营造出更加良好的人文环境、宜居氛围。

15.jpg

  恰逢首届西商大会将在我区隆重召开,此次选拔通过的节目除了在邻里节中展演,也将出现在2017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舞台上。

16.jpg

  社区居民薛阿姨说,她每年都参加社区邻里节,这已经是第五次了,听说还要上西商大会的舞台展示西安人的精气神,她非常兴奋。

17.jpg

  本次活动是将百姓邻里文化与三项革命、音乐之城、创客大街、博物馆之城、周末文化集市等曲江城市文化元素相融,用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文化落地生根。这些社区文艺达人们,将一起奏响夏日乐章!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爆发 舞台之争

上一篇:为什么西安、成都都选择今年举办首届马拉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