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儿童医院停车场门口交警被轿车撞倒后受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8-15 18:17:50
[摘要]8月15日上午9时30分许,西安市北马道巷,莲湖交警大队的民警刘警官正在执勤,突然,一辆白色轿车打算插队进入医院的地下停车场,刘警官上前制止,要求其遵守秩序,不要插队,但该司机情绪激动,不顾前面的交警,向前开去。交警后退了一点,司机再次向前开,将交警撞倒在地后逃逸。

8月15日上午9时30分许,西安市北马道巷,莲湖交警大队的民警刘警官正在执勤,当时路面上的车辆很多,大多数车辆都在排队等待进入儿童医院停车场。

突然,一辆白色轿车打算插队进入医院的地下停车场,刘警官上前制止,要求其遵守秩序,不要插队,但该司机情绪激动,不顾前面的交警,向前开去。交警后退了一点,司机再次向前开,将交警撞倒在地后逃逸。

交警被120送往中心医院急诊科,经过诊断,其胯骨部位软组织挫伤。

后来,交警在医院的地下停车场找到了当时车辆和司机。目前,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儿童医院 停车场

上一篇:临潼民警车流中为晕倒群众撑伞20分钟等救援 下一篇:长安南路麦德龙商场附近一男子腹部中刀后休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