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程序员被骗婚自杀案律师:有人婚内诈骗被判10年

社会新闻 中国之声 2017-09-18 09:58:21
[摘要]“程序员自杀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苏享茂家属已确定委托曾代理过多起婚姻案件的张起淮为代理律师。据了解,张起淮律师现为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曾于2016年8月15日代理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

  近日,“程序员自杀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社交移动WePhone的创始人兼开发者苏享茂在世纪佳缘婚恋网站结识翟某某,两人火速恋爱结婚,但又迅速离婚。办理离婚两个月后,苏享茂从天台跳楼自杀。他在“遗书”中称自己不堪女方威胁并所要1000万元和房产,而且女方在恋爱时隐瞒了自己的婚史。这引发了“骗婚集团”的猜测。但是翟方否认了这一的说法,并称1000万是双方离婚时共同达成的协议。

  目前,苏享茂家属已确定委托曾代理过多起婚姻案件的张起淮为代理律师。今天央广记者侯艳采访了张起淮律师,了解案件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张起淮律师现为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曾于2016年8月15日代理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

  

程序员被骗婚自杀案律师:曾有人婚内诈骗被判10年

律师张起淮

  张起淮确认,苏享茂的哥哥、姐姐通过朋友联系到自己,目前自己已经正式接手苏享茂自杀案。

  前天上午经过双方交谈,了解案情,应他们的强烈要求,我们代理了这个案子。现在我是作为全权代理人。目前案子的材料我都拿到了,我和我的团队正在阅卷。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把所有已有的材料、证据看完,还有需要查明的我们将展开调查,然后经过分析确定工作步骤和方法。现在这个案子没有更新的进展,他们(家属)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程序员 骗婚 自杀

上一篇:男教师深夜借"盖被子"猥亵女生 宿舍无一人幸免 下一篇:保姆离开找浴巾女童泡澡溺亡 双方和解获缓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