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王建国主持召开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题工作会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17-09-25 16:33:38
[摘要]8月25日上午,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王建国主持召开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题工作会, 进一步推进新城规范市场秩序工作。  

  8月25日上午,秦汉新城党委委员,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王建国主持召开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题工作会, 进一步推进新城规范市场秩序工作。  

blob.png

  会上,监察局负责人就西安市监察局关于加强助力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项行动月考核工作做以详细解读,与会人员针对考核内容及要求,全面梳理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王建国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服务大局的角度开展工作,不断规范、优化市场秩序,严格按照中、省、市及西咸新区的有关要求,打好“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工作各项措施,围绕清查市场、维护治安、严格审查、严格监督等工作,重点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损害公共利益,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违法违规,强买强卖、强揽工程、欺凌霸市,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村霸”“沙霸”的违法犯罪等行为予以严厉打击。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地开展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工作,新城监察、规划、公安、工商等部门严格依照职责分工和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做到“五个不手软”,共同打好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宣传,加强警示教育,要通过教育培训、温馨提示等方式,借助“两微一端”媒体平台,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切实加强入区企业、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强化监督,建立台账,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西安市考核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规范市场秩序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建立专项台账,并对整治行动中工作不力,乱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问责,通过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从根本上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着力营造廉洁高效、公平正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

  发改局、监察局、规划局、工商、质检、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秦汉新城出台《考核办法》 助推“两个责任”落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