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何杜娟湖南中秋晚会化身诗人 上演诗魁争夺赛

要闻 新浪娱乐 2017-09-30 17:11:51
[摘要]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目前已经进入晚会播出倒计时,“淡颜小花”何杜娟确认加盟,并将在“中秋赛诗会”环节正式亮相与众明星开启“诗魁”之争。何杜娟以清新独特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被大众所熟知,此次登台《中秋之夜》用诗歌与观众共度中秋非常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目前已经进入晚会播出倒计时,“淡颜小花”何杜娟确认加盟,并将在“中秋赛诗会”环节正式亮相与众明星开启“诗魁”之争。何杜娟以清新独特的气质和不俗的演技被大众所熟知,此次登台《中秋之夜》用诗歌与观众共度中秋非常令人期待。

《中秋之夜》当晚何杜娟将与几位明星嘉宾齐聚杜甫江阁一起饮酒赏月,众人将围坐酒桌,以古代名仕们流觞曲水的形式进行赛诗,赛诗以“此刻”为主题,用此刻的“人事物”、“心情”等内容作诗。赛诗开始后酒杯将从酒桌上游顺流而下,停落之处的人要当即赋诗一首,风雅十足。在节目曝光的照片中,何杜娟身穿粉白相间的印花连衣长裙亮相,头发自然散落,气质迷人,月色下更衬其明眸皓齿清新靓丽、仙美十足。节目中何杜娟现场改编了一首中秋相关的诗歌,心思巧妙,令现场嘉宾连连称赞。她将如何解锁“即兴赋诗”技能,是否能斩获“诗魁”大奖,敬请关注10月4日晚湖南卫视19:30播出的《中秋之夜》。

昨晚,何杜娟在某平台开启了一场以“旅行日记”为主题的语音直播,直播中她与听众们畅聊了曾经因工作原因游法国马赛及周边国家的旅行经历。在谈到游玩摩纳哥时,她兴奋地“自爆”路遇摩纳哥王子车队,还想到“要不要冲出去碰个瓷,或许就能有机会成为摩纳哥王妃了”,少女心十足。之后,何杜娟更是实力宠粉,应粉丝要求唱起了客家歌,声音清新动听,被赞“不仅人率性可爱,歌声也十分动人”。使得粉丝们纷纷为其打call,直呼“小姐姐唱歌这么好,赶快出单曲吧”。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何杜娟 湖南卫视 中秋晚会

上一篇:男子刚拿到驾照就酒驾 持照仅8个小时被注销 下一篇:西安北站今日客流量超10万 坐高铁请就近取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