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奔驰越野车侧翻致2死1伤 原因仍在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0-09 07:55:12
[摘要]10月6日晚 ,北池头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碰撞路边栏杆后侧翻,车内3名男子2死1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西安一奔驰越野车撞人行道护栏后侧翻 致2死1伤

因撞击导致严重变形的车辆被运走。/西部网

  10月6日晚,北池头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碰撞路边栏杆后侧翻,车内3名男子2死1伤。

  6日晚11时许,网络上出现多段交通事故现场视频,事故地点为曲江区域一条拐弯路段,地上躺着3人,现场有大量血迹及车辆零部件等,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看起来已经完全报废。7日凌晨,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发布警情通报,称事发6日晚9时25分许,白色奔驰越野车在北池头一路撞上人行道护栏后侧翻,事故导致车内3名男性2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经华商报记者了解,事发当晚有目击者途经北池头一路时,发现事故路段已经交通管制,事发地点在接近芙蓉南路的拐弯路段,北池头一路上由北向南方向右侧路边的栏杆等被撞毁严重,而路面遗留有大量摩擦痕迹及血迹。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记者 李小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越野车 事故

上一篇:未经批准违法飞行 西安2架无人机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