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男童被泼硫酸 只因母亲拒绝离婚改嫁邻居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10-13 09:17:04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 2016年12月份,印度古尔冈市的2岁男童阿迪蒂亚·拉杰( Aditya Raj )在其母亲拒绝离婚改嫁给一名跟踪她的男子之后遭到绑架,并被绑架者泼了硫酸,造成脸部烧伤,留下永久性疤痕。

印度2岁男童被泼硫酸 只因母亲拒绝离婚改嫁

  自2016年年初起,25岁的索妮(Soni)便一直受到邻居曼加尔(Mangal)的骚扰。他一再要求索尼和其丈夫离婚并改嫁给他。为了躲避骚扰,索妮一家人于2016年7月搬了家。但12月13日,她的儿子阿迪蒂亚在门外玩耍时突然失踪了。她担心会发生最糟糕的情况,于是急忙报了警。第二天早上,一名卡车司机在垃圾桶里发现了躲在里面哭泣的阿迪蒂亚。当时他的脸部已经严重损毁,烧伤面积达到了30%。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硫酸 母亲

上一篇:伊朗新潮披萨店 自助下单餐桌面变身“ipa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