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男童被泼硫酸 只因母亲拒绝离婚改嫁邻居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10-13 09:17:04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 2016年12月份,印度古尔冈市的2岁男童阿迪蒂亚·拉杰( Aditya Raj )在其母亲拒绝离婚改嫁给一名跟踪她的男子之后遭到绑架,并被绑架者泼了硫酸,造成脸部烧伤,留下永久性疤痕。

印度2岁男童被泼硫酸 只因母亲拒绝离婚改嫁

  这件事成了当地新闻的头条。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纷纷提供帮助,为阿迪蒂亚治疗和恢复筹集善款。印度人权法律援助组织协调员沙辛·马利克(Shaheen Malik)说:“过去从未有针对遭泼硫酸的男性幸存者的赔偿政策,甚至是男性儿童。我们向法院提交了申请,幸运的是,阿迪蒂亚不仅得到了帮助,还拿到了赔偿金。”他34岁的父亲贾姆纳·普拉萨德(Jamna Prasad)说:“孩子能在这次袭击中幸存,还得到政府的财政和医疗帮助,这是个奇迹。”

  阿迪蒂亚在新德里市其中一家最大的私人医院里接受了三次手术治疗,前两次是眼睑手术,第三次是取其前额组织重构鼻子。目前,他恢复得很好,下个月将会有另外一场手术,计划取其腹部皮肤来修复右侧脸颊。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近10个月,但这家人仍生活中恐惧中。索尼对当天的事记忆犹新,“自从那天起,我一直看到我的孩子在受苦。”贾姆纳称,这次袭击一共有两名肇事者,尽管泼酸者已经被捕,但策划者和跟踪者曼加尔仍旧逍遥在外。“我不知道接下来还可能发生什么,我很担心我的妻子和孩子,对方随时有可能回来杀了我们全家。”他说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硫酸 母亲

上一篇:伊朗新潮披萨店 自助下单餐桌面变身“ipa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