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蚕宝宝莫名集体"中毒" 民警巧查案揪出"黑手"

安康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7-10-13 15:30:14
[摘要]眼瞅着起早贪黑喂养的几簸箕蚕宝宝就要上簇结茧,可不知何因这些蚕宝宝却接连死亡,即将到手的收入也打了水漂。目前,警方已将残害蚕宝宝的原因找到,李某对其行为也予以承认并已赔付陈欢数千元损失。

  眼瞅着起早贪黑喂养的几簸箕蚕宝宝就要上簇结茧,可不知何因这些蚕宝宝却接连死亡,即将到手的收入也打了水漂。这让石泉县池河镇明星村二组村民陈欢(化名)夫妻愁眉不展,民警在入户采集信息时得知此事后求助蚕业科技专家,最终确定"黑手"系当地人给桑叶投毒所致。

  10月11日,记者从石泉县公安局获悉,今年10月初,到池河镇明星村入户采集信息的石泉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民警偶然得知陈欢家中蚕宝宝接连死亡愁坏人的事后,遂与石泉县蚕桑局联系并将技术员接至陈欢家中调查蚕宝宝死亡原因。

  处警民警介绍,经技术人员现场查看,判断小蚕是食物中毒造成死亡。民警意识到,此事件应该不止食物中毒这么简单,遂提取了现场物证,迅速展开调查。最终,民警锁定嫌疑人系当地人李某。

  经查, 今年7月,李某因琐事与陈欢发生纠纷后怀恨在心,遂对陈欢家所养的蚕宝宝打起"坏主意",趁其桑园无人之机将"灭草剂"和"敌敌畏"喷洒于桑叶上,致蚕宝宝进食后中毒死亡。

  目前,警方已将残害蚕宝宝的原因找到,李某对其行为也予以承认并已赔付陈欢数千元损失。警方也对李某做了进一步处罚。记者 毛明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蚕宝宝 查案 桑叶

上一篇:汉阴汉漩路大面积山体滑坡 12人被安全撤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