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群众呼声9月问政报告 旅游问题受西安市委重视

要闻 作者:张进 2017-10-15 21:48:10
[摘要]2017年9月,华商网就网友投诉、官方承诺过的景点进行实地体验,发现仍存在问题,报道发出后,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副市长李元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西安市辖区内回复红榜: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西安铁路局、碑林区城市管理局、未央区教育局、鄠邑区城管局、电子城街道办事处、莲湖区城管局、蓝田县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航天城城管局、西安市旅游局回复率100%。

西安市交警支队及辖区大队回复率75%。 

长安区教育局回函率50%。

西安市辖区内回复黑榜:环保经开分局

经开市容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灞桥区教育局

长安区客运公司东大车队

002.png

1.问题:违章停车被拖移至停车场 车被撬电瓶被偷

网友反映其车辆被雁塔交警大队拖走,缴纳罚单和停车费后去停车场取车,发现车窗户被撬,车电瓶遗失。停车场负责人和交警双方均未对此事做任何说明。华商网致函西安市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对方未做回复。

2.问题:北辰大道和浐灞一路十字的红绿灯设置急需改进

网友反映北辰大道和浐灞一路十字应将左转和直行分开,现行的红绿灯设置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华商网致函西安市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对方未做回复。

3.问题:凤城十路与开元路十字夜间施工噪音大

网友“W玻璃”反映凤城十路与开元路十字附近的碧桂园嘉誉,夜间施工噪音大,持续1个月以上。周边老人和小孩休息不好。华商网致函环保经开分局,对方未做回复。

4.问题:城市运动公园东门南,鲜花雕塑无人管

双节前夕,网友“江山月”反映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东门的南边的鲜花雕塑无人管理,花卉死亡,杂草丛生,铁架子锈迹斑斑。华商网致函经开市容局,对方未做回复。

5.问题:世园大公馆小区多处违章却未查处

网友9个月前反映位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辖区内世园大公馆小区违章封堵天井,侵占校方通道,锁闭防火门等问题。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仅就网友问题进行了网上回复,但并未见任何实际更改措施。华商网致函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对方未做回复。

6.问题:灞桥高科绿水东城留有教育用地却不建设

网友“指尖流逝的秋末”反映灞桥区灞瑞一路高科绿水东城留有教育用地,交房两年多,此处学校尚未建设。网友称,开发商要建一所民办小学,而区教育局不批准,要求开发商将小学改为公办学校。双方未达成协议导致项目一直搁置。华商网致函灞桥区教育局,对方未做回复。

7.问题:公交408售票员态度恶劣

网友“市民王二”反映售票员在工作过程中玩手机,乘客询问其过程中表现极不耐烦,态度恶劣。华商网致函长安区客运公司东大车队,对方未做回复。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 呼声 九月 问政

上一篇:湖南发现一株宋代时期珍稀青檀树 树龄近千岁 下一篇:婚礼现场停电致婚宴草草收场 夫妻拒付费被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