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群众呼声9月问政报告 旅游问题受西安市委重视

要闻 作者:张进 2017-10-15 21:48:10
[摘要]2017年9月,华商网就网友投诉、官方承诺过的景点进行实地体验,发现仍存在问题,报道发出后,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副市长李元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地市红榜:

商洛市环境保护局、商洛市交通运输局回函率100%。

地市黑榜:

渭南市潼关县政府

渭南市蒲城县卫计局

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商洛市山阳县教育局

1.问题:潼关县慈善协会“一日捐”的钱都去哪儿了?

网友“疯狂的果园”发帖称,潼关县举办慈善协会“一日捐”活动,单位要求每个人都必须捐,一般同志最少捐100,科级干部最少捐200。只收钱,不要衣服鞋子等物品。网友质疑钱到底是捐到哪了?华商网致函渭南市潼关县政府,对方未做回复。

2.问题:蒲城县退休养老金很难领

网友“都市外乡人”发帖称,蒲城县卫生系统差补单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发放很折腾:开始是将钱打到中国银行的卡上,三年前以住在农村的领取不方便为由改到陕西信合,让许多居住在省外的难以领取,而且得本人专门赶回蒲城的信合营业部办理,然后托熟人代领转汇。今年8月份,通知说要与县上行政单位、全额事业单位及全国各地一样,改由用社保卡一卡领取,后又通知说不能用社保卡领取,要重新去蒲城村镇银行办卡激活。华商网致函渭南市蒲城县卫计局,对方未做回复。

3.问题:咸阳文汇西路摆摊设点无人管

网友“咸阳一粒沙”发帖称咸阳文汇西路摆摊设点,已投诉过数次,但未见任何改观。华商网致函咸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方未做回复。

4.问题:重庆游客包茂高速安康段91公里/小时,被一次性扣12分,罚款千元

网友“连清人”发帖称,包茂高速四川万源段限速80公里,进入陕西安康段后突然变为限速60公里,很多司机不清楚,导致超速违章。华商网致函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方未做回复。

5.问题:山阳县城关镇桃园小学拒收适龄儿童入学

网友“布衣平民”发帖称山阳县城关镇桃园小学拒收适龄儿童入学。华商网致函商洛市山阳县教育局,对方未做回复。

对于未回函的部门和机构,群众呼声将继续追问!

如果您也有问题要反映,有建议要提出,欢迎您到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 呼声 九月 问政

上一篇:湖南发现一株宋代时期珍稀青檀树 树龄近千岁 下一篇:婚礼现场停电致婚宴草草收场 夫妻拒付费被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