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拨打110恶意骚扰被刑拘 扬言犯了法要自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10-16 11:36:55
[摘要]2017年10月13日20时,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接110转警称,有一男子多次拨打110报警称扬言要杀人、杀人后自首,恶意骚扰110 。

2017年10月13日20时,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接110转警称,有一男子多次拨打110报警称扬言要杀人、杀人后自首,恶意骚扰110。

根据男子报警使用的电话号码 ,处警民警屈伸、张玉荣成功将该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已将涉嫌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醒:恶意骚扰110是违法行为,对拨打110取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依法严肃进行处罚,对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110报警电话是维护治安、服务社会、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平台,骚扰110谎报警情,不仅会使警方浪费时间、财力及人力,挤占国家公共资源,更重要的是,使真正身处危难情形需要紧急援助的人得不到及时的救援,请大家不要随意拨打110,将110留给真正有需要的人。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110 恶意 骚扰

上一篇:未来两天持续阴雨 18日起天气逐渐转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