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倒计时8天! “西马”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7-10-19 07:08:12
[摘要]距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赛还有8天,目前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广大跑友可自主查询 。

距2017碧桂园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赛还有8天,目前参赛号码已开放查询,广大跑友可自主查询(http://www.xian42195.com/race/check)。华商报开展“示爱‘西马’”系列报道以来,不少西安跑友和跑团打电话表示很期待这场在家门口的比赛,今天来分享经验的是一位一年级小学生的母亲黎丽。

35岁的航空职员黎丽如果站在你的面前,你可能会觉得她是一名活泼的大学生,清秀的脸庞在短发衬托下更显得俊俏。当她跑步时,头发会别到耳朵后,微斜的刘海让她帅气十足。黎丽说,因为需要经常倒班,以前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自有孩子后,身体变得也不灵活了。2015年底,为了减肥决定跑步,这一跑就一发而不可收。为了配合工作的节奏,一般选择3天长跑一次,每次10公里。丈夫的工作虽然也很忙,但是只要她跑步时间到了,都会鼎力支持,并带好孩子。“我老公逗我说,跑步也是为了让我更‘臭美’。”黎丽笑呵呵地说,“刚开始跑步有点累,现在越跑越精神,皮肤也很有弹性!跑步也让我可以沉下浮躁的心,一步一个脚印使出洪荒之力不断靠近终点。”

想对“西马”说点啥?黎丽说:“再一次挑战自我,跑出‘额们’西安人的骄傲!”(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参赛 跑步

上一篇:“柿柿”如意!陕西关中村落挂满“红灯笼” 下一篇:西安三季度房租收益率2.8% 比二季度有所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