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出炉 咸阳机场排名靠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0 16:30:06
[摘要]10月20日华商记者了解到,一家机构公布了《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及9月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数据显示西安咸阳机场排名靠前。

10月20日华商记者了解到,一家机构公布了《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及9月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数据显示西安咸阳机场排名靠前。
  根据民航资源网数据,十一前后迎来出游高峰,不少游客趁着十一高峰以后、元旦春节前的时间旅游。《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是根据飞常准的全球航班动态数据整理的2017年9月全球机场准点情况。
  9月亚太地区大型机场出港准点率中,中国大陆地区,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以87.43%的出港准点率位列亚太大型机场第5位。
  9月亚太地区中型机场出港准点率中,中国大陆地区,西宁曹家堡机场以82.05%的出港准点率位列亚太中型机场第16位。
  按照民航局公布的2016年旅客吞吐量,将中国大陆地区的机场划分为旅客吞吐量在千万级以上、200万级以上和200万级以下的机场。
  2017年9月中国大陆地区千万级机场的出港准点率中,乌鲁木齐地窝堡87.43%、大连国际77.70%和济南遥墙73.70%位列前三甲。
  2017年9月中国大陆地区200万级以上的机场的出港准点率中,西双版纳嘎洒83.15%、西宁曹家堡82.05%和银川河东76.73%位列前三甲。
  不过,因为天气原因,一些机场受恶劣天气影响严重。9月份,杭州萧山是受恶劣天气影响时间最长的机场,累计长达87小时;石家庄正定、南京禄口、西安咸阳和成都双流机场则分别受到71小时、62小时、31小时和25小时恶劣天气的影响。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出港 准点率

上一篇:价值4万多摩托车被盗 雁塔民警设计引贼上钩 下一篇:周末多云无雨气温连日回升 外出赏秋正当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