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价值4万多摩托车被盗 雁塔民警设计引贼上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0 11:29:06
[摘要] 2017年10月8日,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雁塔区明德门东区30号楼下的机动摩托车被盗,该摩托车是春风牌公路赛类摩托车,市场价值47000元左右。

63b7a7py_副本.jpg

  2017年10月8日,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雁塔区明德门东区30号楼下的机动摩托车被盗,该摩托车是春风牌公路赛类摩托车,市场价值47000元左右。

  接到报警后,东仪路派出所刑警队迅速分析案情,对案发周边监控录像进行调取比对,对附近群众进行摸排走访,后在受害人参加的车友俱乐部发现线索,该摩托车曾在户县出现,民警随即以购买摩托车的名义与犯罪嫌疑取得联系。

  10月19日下午,民警假意与犯罪嫌疑人约定在户县环山路附近进行交易,提前埋伏布控安排部署,当三名犯罪嫌疑人前来销赃时,一举将其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樊X、犯罪嫌疑人赵X兄弟二人,均为陕西渭南人,对其盗窃机动摩托车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盗车辆现场追回,该案告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4万多 摩托车 被偷

上一篇:西安4岁女童走失一个多小时 其父母竟不知道 下一篇:周末多云无雨气温连日回升 外出赏秋正当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