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拍张照就能上网配钥匙 警方提醒:钥匙不要外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2 07:32:3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传拍张照片就能在网络上配钥匙,无论家门钥匙还是汽车钥匙都行,这样一来钥匙外露风险很大,这是真的吗?本期好奇心带你揭晓答案。

  >>案例

  将同事钥匙拍照后上网配制 三次入室行窃

  2016年12月,宋某将包括家门钥匙在内的一串钥匙丢在公司车间的卫生间,被同事王某捡走。王某用手机对被害人的钥匙进行拍照后发给网络商铺,一周后收到装有钥匙的快递。之后,他利用配制的钥匙两次进入宋某家中实施盗窃。宋某发现家中两次被盗就安装了摄像头,王某第三次入室盗窃时被摄像头拍下,随后宋某报警。今年8月23日,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拍张照片就能上网配钥匙,无论是汽车钥匙还是家门钥匙都很容易,真的是这样吗?华商报记者进行了实验。

相关热词搜索: 遥控钥匙 家门 智能手机 指纹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