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8日西安马拉松开跑 地铁首班车提前至5:30运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5 16:44:1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8日(本周六),2017年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将在古城西安鸣枪开跑。据西安地铁官方微博消息,比赛当日,西安地铁首班车将提前至5时30分运营,除永宁门站外,全线车站开站时间提前40分钟。

  28日地铁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

  为保障参赛选手及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西安地铁一、二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10分提前至5时30分;三号线开往保税区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10分提前至5时40分;三号线开往鱼化寨方向的首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6时提前至5时30分。

  10时前永宁门站不停站

  为配合大赛举办,永宁门站将延迟开站,自地铁运营开始至10时,列车在永宁门站不停站通过,前往永宁门站的乘客可从相邻的南稍门站或钟楼站进出车站。

  因部分车站紧邻赛道,预计7时左右钟楼、南稍门站客流较大;10时左右会展中心客流较大;13时左右安远门站客流较大;西安地铁将通过广播引导、增派工作人员等方式,指引乘客快速、有序进出站,缓解车站客流压力,确保地铁运营安全平稳。

  参赛选手可凭借参赛证件优先接受安检

  为减少参赛选手安检等待时间,参赛选手可凭借参赛证件在各车站优先接受安检。西安地铁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留意站内公告,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出行环境。

西马来了:

  西安马拉松进入倒计时!你真的了解马拉松吗?

  西安马拉松详细交通管制公布 这些道路都将关闭

  西马在即!如何参加自己的第一场马拉松

  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应该用什么姿势围观西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 马拉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