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光飞逝父母渐老 西安养老院里的悲喜时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8 07:32:28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175.jpg

  C一起住进养老院 可惜老伴走了

  80岁的王老太太家住友谊路,老伴因为心脏不好从医院出来就进了养老院进行康复护理,她也就随之住了进来,可遗憾的是,老伴去世两周了。

  “他走得太突然,我们都结婚了60多年了。”王老太太告诉记者,自己和老伴1955年结婚,老伴是从部队上离休的,对她一直都很好,唯一的女儿几年前移民到了加拿大,老两口和保姆住在一起。几个月前老伴犯病了,从医院出来后,俩人都进了养老院,她本来希望俩人在这里开心地再相伴几年,没想到突然就离开了……

  因为身体不好,她无法和女儿一同前往加拿大,心里也不想离开故土,于是继续就留在了养老院里。“隔两三天,女儿就会给我打电话。”王老太太说,因为有时差,一般女儿都会中午打来电话,嘘寒问暖。“我告诉她挺好的不用操心,在这里挺愉快的。”每天,王老太太都会和几个相熟的老人一起聊天、拍手锻炼、看电视。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院 父母 时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