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光飞逝父母渐老 西安养老院里的悲喜时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8 07:32:28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174.jpg

  D闺女有几天没来看我了 有些着急

  88岁的杨老太太住养老院已好几年了,到底几年她似乎都记不清了。身体其他方面看着还行,就是腿不好,走路需要搀扶。

  杨老太太说,老伴走了好多年了,当年老伴修铁路,自己是家属,在新疆一待就是十年,跟那时候的苦日子比起来,现在真幸福。自己有儿有女,孩子们都挺忙,自己更愿意进养老院生活,老人们之间有话说,住养老院的费用是孩子们交的,每天在这里吃饱穿暖过好就行。闲暇时分,喜欢唱歌的老太太就自己哼起来。

  “就是闺女有几天没来了,我有些着急啊。”老人说,儿子上个月来了,最近没来,时间长了不来怀疑是不是有啥事了。“我倒是挺好的,操心的是他们。”老人说,一辈子生儿育女,都操心,啥时候眼睛闭了,就不想了。 华商报记者李琳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院 父母 时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