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门外长安一行道树倒下成“路障”市民清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11-01 07:33:02
[摘要]昨天早上8时许,途经西安南门外长安路附近的市民发现,一棵行道树被拦腰挂断,倒在快车道上成了“拦路虎”,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造成很大不便。现场不少热心路人喊着“号子”,齐心协力把大树推到路边,排除了路障。

昨天早上8时许,途经西安南门外长安路附近的市民发现,一棵行道树被拦腰挂断,倒在快车道上成了“拦路虎”,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造成很大不便。现场不少热心路人喊着“号子”,齐心协力把大树推到路边,排除了路障。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这棵被挂断的行道树为法桐,直径有40多厘米,长约12米左右。此时行道树已被人推到了道路右侧,占用由南向北的一个车道。经过此处的车辆纷纷绕行。“开始它就横在路上,当时正是早高峰,这里的交通都被挡住了。后来路过的行人把它向路边推了一些,让开了两个车道供车辆通行。”据目击者说,昨天早上他看到有七八名男子边喊着“号子”,边将大树挪开。

记者离开时,接到报告的辖区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已将大树装车运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路障 大树 法桐

上一篇:西安脑瘫小伙写68万字小说 希望能拍成动画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