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京地铁的“移动听书馆”火了 西安会有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11-01 07:36:01
[摘要]近日,北京地铁的“移动听书馆”在网上火了。车厢两侧、车顶、车底都印满书籍,扫描书籍旁的二维码就有机会听书。你坐地铁时干啥?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走访发现,西安地铁上的乘客大多都在低头玩手机。

  近日,北京地铁的“移动听书馆”在网上火了。车厢两侧、车顶、车底都印满书籍,扫描书籍旁的二维码就有机会听书。你坐地铁时干啥?三秦都市报记者昨日走访发现,西安地铁上的乘客大多都在低头玩手机。

  “我坐地铁一般听歌,玩手机。”乘坐西安地铁2号线的胡女士认为,“移动听书馆”创意不错,通勤之路变学习之路,可以利用上下班给自己“充电”。“坐地铁时,听比看会好一些,坐地铁看手机有点头晕,老是低头颈椎也难受。”乘坐地铁3号线的林先生说。

  西安地铁会有“听书馆”吗?对此,西安市地铁客服人员表示,会认真对待乘客的反馈,并向上级反映,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西安地铁文化宣传工作。

  记者看到,在西安地铁1号线和2号线的列车上,每节车厢都配有小电视,除了报站外,还会播放安全乘坐地铁规范、应对紧急情况的动画片、公益广告等,但看的市民不多,大都在低头看手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二维码 听歌

上一篇:西安脑瘫小伙写68万字小说 希望能拍成动画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