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州一小区给业主发24万红包 来自电梯广告费

社会新闻 苏州发布 2017-11-09 09:35:19
[摘要]这两天高新区朗香小区业主乐开了花,小区业委会发大红包啦!606户人家总共领到了24万元。并且,还是由业委会成员挨家挨户把这个大红包送到居民手中。

这两天高新区朗香小区业主乐开了花,小区业委会发大红包啦!606户人家总共领到了24万元。并且,还是由业委会成员挨家挨户把这个大红包送到居民手中。

江苏一小区给业主发24万红包 来自电梯广告等收益

发红包的不止这一家。原来,小区业委会和物业签订了协议,从他们那里争取到了小区的公共收益。其实,发这“公共收益”红包的并不止这一家!早在2015年7月份,园区都市花园就将公共收益126万以物业补贴发给了业主。

江苏一小区给业主发24万红包 来自电梯广告等收益

当时,都市花园的邹女士说,平均每一户领到了401元。然而,有很多居民包括她自己,拿到了钱才知道有小区的公共收益。

江苏一小区给业主发24万红包 来自电梯广告等收益

看到这儿,你或许和小鱼有同样的疑惑,“这笔“公共收益”是啥?”“为啥我在小区住了十几年,没领到过一分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收益 广告

上一篇:上海携程亲子园今停业整顿 虐童女子跪地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