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酷骑单车APP用户数据被删 律师如何取证维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5 21:51: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张永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酷骑单车APP用户押金、余额被清零事件,继续受到用户高度关注。11月15日一天,给华商报新闻热线打电话反映情况的读者就有180多位,此外还有很多用户因电话量太大没能打进来。押金、余额被清零,用户究竟该如何保留证据?华商报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提起诉讼的西安律师。

外国留学生询问:“他们是不是骗子?”

西安市民党先生说,酷骑单车APP推出“充值一百元,赠送一百元”的活动时,他充值了100元,所以余额为200元,实际上也就用了十几元,现在被全部清零。押金他并没有申请退还,现在也不显示了。之前,尽管看到街道上的酷骑单车越来越少,他并没有申请退还,因为听说酷骑已被收购,他认为酷骑面临的情况有可能很快就会好转,“我是一个很忠诚的酷骑用户”,不料却发生这样的事。

为出行方便,市民王先生和妻子各注册了一个酷骑账户,现在这两个账户的个人数据都被删了。

市民李女士有两个酷骑账户,遇到这样的情况让她感到“很受伤”。

市民全先生说,他安装酷骑单车APP后只用了一次,数据就被清零。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 单车 APP 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