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11-19 09:23:43
[摘要]房东纪尚(化名)死了, 4名租客被警方认定为嫌犯。当天遇害的,还有他的妻子、 16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

青岛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能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纪尚家楼下的树枝上挂着红色塑料袋,里面装着祭奠逝者的水果和鸡蛋。澎湃新闻记者 朱远祥 图

  纪尚一家就是在这栋楼上遇害的。案发第四天的11月17日中午,犯罪嫌疑人在警车的押送下经过楼前,准备上楼指认犯罪现场,但因为围观群众太多,现场指认未能完成。

  “来了至少几百人,大家都很气愤,想看看凶手什么样子。”与纪尚住一栋楼的居民纪奕德介绍,当天中午一点左右,押送嫌犯的警车进入小区,“凶手没有下车”,警车缓慢绕行后离开。

  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类似金杯囚车的一辆警车驶进小区时,约数百居民围观,警车只能缓慢行驶。不少围观者情绪愤慨,有人喊“打死他”。

  “有一些人带了石头和鸡蛋,准备砸那几个凶手。”纪奕德说,警察可能担心“出事”,当天没有带“凶手”上楼指认现场。

  11月18日晚,住在死者纪尚家对面的黄祖彬告诉澎湃新闻,案发至今几名嫌犯还未到现场指认。

  “太狠毒了,连孩子都杀。”黄祖彬叹道。他有点想不通的是,两处案发现场分别位于他家对面和楼下,而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就在家里喝茶,竟没有听到任何异常动静。

  黄祖彬家对面的702房,就是纪尚的家,一家四人居住。黄祖彬家楼下的601房也是纪尚分得的拆迁安置房,他租给了4名吉林人。

  邻居们万万没想到,纪尚一家4口,竟丧命于租客之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灭门 房东 凶手

上一篇:10只蟹1斤多 男子1618元购大闸蟹收货时哭了 下一篇:武汉推有奖举报交通违规 市民躲草丛拍违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