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11-19 09:23:43
[摘要]房东纪尚(化名)死了, 4名租客被警方认定为嫌犯。当天遇害的,还有他的妻子、 16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

  案发次日发现异常,邻居以为煤气中毒叫人开锁

青岛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能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纪尚一家有两套拆迁安置房。图为六楼用来出租的房子。澎湃新闻记者 朱远祥 图

  这起被“灭门”的惨案,是事发第二天才发现的。

  黄祖彬记得,11月15日上午10点半左右,仲村小学的两名老师敲开他家的门。“问我看到对面家的人吗,他家儿子没去上学,家长手机打不通,敲门也没人开。”黄祖斌当天没看到纪尚一家人,便让老师去找门卫问问。

  仅过了20多分钟,住在附近大儿子家的纪尚母亲也赶来打听。黄祖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得赶快叫人来开锁。”黄祖彬当时分析,纪尚家可能发生煤气泄露,“是不是中毒了”。

  随后,有邻居帮忙打电话叫专业开锁人员。纪尚的婶婶则报了警。民警和开锁师傅赶到后,打开了702的房门。

  “房间里很整齐,饭桌上还有没吃完的饭菜。”当时在门口的居民李先生回忆,警察和家属进屋后,发现纪尚的16岁女儿死在卧室,并未看到纪尚等人。黄祖彬想到纪尚楼下有套房屋出租,便带着警察下去打开601的房门。

  “一打开门,里面乱七八糟的。”黄祖彬说,当时他看到门口有两个帆布包裹,“可能是没来得及带走”。他再朝屋内看,发现一间卧室的床上,纪尚被绑着手,面部朝下地倒在床上。

  纪尚的婶婶刘芳(化名)当时随警察进了屋内,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看到侄子纪尚倒在床上,他妻子倒在衣柜旁的地上,他9岁的儿子倒在床沿边,都已经没有了呼吸。

  住在这套房屋的租客,却不见了踪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灭门 房东 凶手

上一篇:10只蟹1斤多 男子1618元购大闸蟹收货时哭了 下一篇:武汉推有奖举报交通违规 市民躲草丛拍违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