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11-19 09:23:43
[摘要]房东纪尚(化名)死了, 4名租客被警方认定为嫌犯。当天遇害的,还有他的妻子、 16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

  房东纪尚(化名)死了,4名租客被警方认定为嫌犯。当天遇害的,还有他的妻子、16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

  2017年11月14日晚,这一家四口在青岛市城阳区的住宅小区内被害。案发第三天,两男两女共4名犯罪嫌疑人在北京被抓获。目前,青岛警方正对案件展开深入调查。

  案发后有目击者称,4名死者的尸体在屋内发现时,均被胶带捆绑、封嘴,现场未见血迹。

  纪尚一家与4名吉林籍的租客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纠葛?

青岛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能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死者纪尚(化名)的家位于青岛城阳区仲村社区一栋14层的安置房。澎湃新闻记者 朱远祥 图

  嫌犯未能指认现场,数百人围观有人准备扔石头鸡蛋

  案发地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市郊的仲村社区,距城区约3公里。11月18日,澎湃新闻在一栋14层住宅的楼前看到,绿化树的枝头挂着一个红色塑料袋,里面装着用来祭奠逝者的鸡蛋和水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灭门 房东 凶手

上一篇:10只蟹1斤多 男子1618元购大闸蟹收货时哭了 下一篇:武汉推有奖举报交通违规 市民躲草丛拍违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