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11-19 09:23:43
[摘要]房东纪尚(化名)死了, 4名租客被警方认定为嫌犯。当天遇害的,还有他的妻子、 16岁的女儿和9岁的儿子。

青岛房东遭灭门案嫌犯未能指认现场 围观者:打死他

  在六楼的出租房内,纪尚和他妻子、儿子的遗体被警方发现,他女儿则死于楼上的家中。 澎湃新闻记者 朱远祥 图

  4名遇害者疑被胶带憋死,“捆法很专业”

  纪尚一家4口的死因是什么?

  “现场没有看到血迹。”当时在门口观看的黄祖彬说。目睹了两处案发现场的居民李先生也证实了这点。

  “身上其他地方没有伤,就是用胶带捆手、绑嘴,憋死的。”纪尚的哥哥告诉澎湃新闻,“警察说,凶手的捆法很专业。”

  曾随警察进过案发现场的刘芳透露,纪尚一家4人都是被绑住手,嘴上被胶带封住。她记得,纪尚的女儿在7楼家中被发现时,“连头上都用胶带缠着,缠了一圈。”

  青岛城阳警方经过初查后,发出“紧急协查通报”。该通报称,这起“重大杀人案件”,发生在11月14日21时许。

  那时候,住在纪尚家对面的黄祖彬正和几个朋友在家里喝茶,没有听到对面及楼下的异常。当晚9点多,纪尚的婶婶刘芳打电话没联系上侄子。晚上10点多,住在同一小区另一栋楼的她,远远看到纪尚家亮着灯,便以为侄子回家了,没有在意。

  案发后,警方将目标锁定在租住601房的租客。此后发出的协查通报称,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排在名单首位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39岁,户籍地为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长海委5组。另有一男一女两犯罪嫌疑人均为67岁,男的姓李,女的姓金,户籍地均与李某完全一致。4名嫌疑人中最年轻的是一名31岁女子,其户籍地为吉林省龙井市。

  警方通报还称,犯罪嫌疑人逃离时带了两名男童,一名9岁,另一名2岁。

  11月16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在北京昌平警方配合下,16日18时许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死者亲属和当地居民介绍,4名犯罪嫌疑人系一家人。不过这一信息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灭门 房东 凶手

上一篇:10只蟹1斤多 男子1618元购大闸蟹收货时哭了 下一篇:武汉推有奖举报交通违规 市民躲草丛拍违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