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孩离家当孤儿 自称穿越来的公主名慕容云曦

要闻 成都商报 2017-11-22 13:37:50
[摘要]“我是从古代穿越而来的公主,名叫慕容云曦……公主的灵魂占据了我的身体,我的灵魂已经死亡……”在笔记本上写下这段文字数小时后,12岁女孩小宇悄悄从宜宾的家中出走,坐上前往另一个城市的班车。

  对话小宇

  希望天下的父母,

  不要再拿亲情开玩笑

  成都商报:你为什么要去孤儿院当孤儿?

  小宇:从爸爸妈妈、奶奶和亲属们口中,我从小就知道我是个孤儿,他们都说我是爸爸奶奶从浙江捡来的。我既然是孤儿,就应该去孤儿院。

  成都商报:既然怀疑自己的身世,有过和父母正面沟通、提出质疑吗?

  小宇:他们所有人都说我是捡来的,我就相信这是真的,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所以根本不需要沟通和质疑,我一直以为我就是孤儿。

  成都商报:你平时看玄幻小说吗?有没有受到影响?

  小宇:我从不看小说,只是在离家出走前不久,看了一部穿越电视剧叫《双世宠妃》,讲述一个小姐穿越到古代,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的故事。我去孤儿院解释我的身世,就说是穿越,受了这个启发。

  成都商报:你离家出走,想过父母的心情吗?

  小宇:没怎么想,我觉得反正我不是他们亲生的,是个孤儿,就是家里多余的人;一个多余的人走了,对他们(父母)来说不是解脱吗;如果是亲生的,他们一定会来找我吧。

  成都商报:现在还怀疑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吗?

  小宇:不怀疑了,心结打开了,顾虑打消了。父亲说如果我不相信,就做亲子鉴定;如果我不是亲生的,父亲肯定不敢做亲子鉴定。

  成都商报:这个事情对你有什么启发没有?

  小宇:希望天下的父母,不要再拿亲情来开玩笑,尤其是和小孩子开玩笑。

  成都商报:你希望爸爸妈妈怎么对你?

  小宇:希望他们多陪陪自己,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出去玩,随便哪里都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穿越 孤儿 失忆

上一篇:实现好友的承诺却跌倒 奚梦瑶:我给他丢脸了 下一篇:阎良男子离婚后发现孩子非亲生 上法庭诉前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