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环城东路附近一女子被撞受伤 肇事车辆逃逸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2-05 14:25:45
[摘要]今天一早,西安第四人民医院的重症病房接收了一名头部受重伤的年轻女孩。女孩受伤原因,竟然是遭遇了交通事故,并且肇事司机现场逃逸。

  

\

  今天一早,西安第四人民医院的重症病房接收了一名头部受重伤的年轻女孩。女孩受伤原因,竟然是遭遇了交通事故,并且肇事司机现场逃逸。

  受伤女孩的同事:“六点二十多,她手机存的我的电话。电话拨过来说她出事了,我就说赶紧打120。”

  早上10点,《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重症监护室门前见到了受伤女孩的同事。据了解,女孩姓仝,老家在宝鸡,孤身一人在西安工作。目前家属闻讯正在赶往西安的途中。当说起女孩受伤的原因,她的两位同事都感到很气愤。

  受伤女孩的同事:“听现场人说是个面包车撞的,跑了。她现在有颅脑损伤、颅内出血。”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也询问了医院医生。医生表示,目前女孩正在抢救中,下一步还将进行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紧接着,记者根据线索,来到了早上事故发生的地点,位于环城东路北段中山门外的十字路口处。

  保洁员:“我去就看女娃在地上趴着,鞋在斑马线上。”

  据现场知情者描述,女孩应该是在过斑马线的时候遭遇了车祸,而肇事车辆却在事发后不见了踪影,最后是120急救车将女孩送到了医院。目前,辖区的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受伤女孩的同事:“希望有人看见肇事车了,能够提供线索。”(《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王寰)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班路 遇车祸

上一篇:近期无明显降雨注意防火 今日关中有中度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