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援人员秦岭救人遇难 被救人家属跪灵前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8 07:01:40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937.jpg

  被搜救男子家属长跪“黄马”灵前

  昨日,华商报记者采访得知,那名男子的儿子宫先生当时就在紫阁峪,在获知父亲的消息前,他从其他救援队员的对讲机里先听到了“黄马”坠崖的事情,“我很伤心,‘黄马’来救援时,还问我父亲的情况呢,怎么就出事了呢?他是为了搜救我父亲才出的意外啊,实在是太对不起他了。”

  昨日上午,虽然自家还在办着丧事,但宫先生和妻子还是前往“黄马”家吊唁。夫妻俩跪倒在“黄马”的灵前,泪如雨下,“‘黄马’,对不起,对不起,要不是搜救我父亲,你就不会出事。”随后,宫先生抱着“黄马”的妻儿说着抱歉。

  宫先生还给“黄马”家人拿了1万元表示感谢,“我们两家住得其实很近,出了这样的事,两家以后肯定会当亲戚走的。如果时间允许,我也会加入公益救援的队伍中去。”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 男子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