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援人员秦岭救人遇难 被救人家属跪灵前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8 07:01:40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940.jpg

  市区两级文明办前往慰问

  “黄马”追悼仪式周六上午举行

  昨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两级文明办前往“黄马”家里,送去了慰问金,表示了慰问。

  很多市民想参加“黄马”的追悼会,鲁兵说,12月9日(周六)上午8时,在西安市殡仪馆万年厅给“黄马”举行追悼仪式,关注公益救援事业的人员可前往参加。

  昨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通过华商报也关注到了“黄马”的事迹。8日上午,他们将派人给救援队和“黄马”家人送去“天天正能量”的证书,并给救援中心赠与1万元公益金,“他虽然离开了,但他的队友会带着他的精神继续进行公益救援。”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采写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 男子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