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援人员秦岭救人遇难 被救人家属跪灵前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8 07:01:40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6ky0681.jpg

  在救援队里,大家都把黄忠文叫“黄马”。12月3日,西安市长安区一名58岁男子从鄠邑区紫阁峪进入秦岭后与家人失联,家属向当地派出所报警。12月5日早7时许,警方请求秦岭救援队帮助寻找。“黄马”立即带领救援队员赶往鄠邑区展开营救。

  下午3时30分许,为了大家的安全,“黄马”独自前往悬崖方向探路,在走出去二三十米远时,他还提醒队友“这里有暗冰,等会儿要小心”。仅仅几分钟后,“啊!”的一声传来,大家一惊后才意识到,“黄马”滑下了约50米高的悬崖。其他队友赶紧绕到悬崖下,在一处干涸的瀑布下面,“黄马”躺在那里,已停止了呼吸。随后,救援人员找到了失联男子的遗体,那名男子也是坠崖身亡。

  探路时踩上暗冰,秦岭救援队49岁的黄忠文倒在了搜救的路上。昨日华商报A04版的报道引起市民和网友广泛关注,很多人自发前往黄忠文家吊唁。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 男子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