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援人员秦岭救人遇难 被救人家属跪灵前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8 07:01:40 编辑:王彬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938.jpg

  国内多家救援队送花圈

  洛阳一救援队来西安吊唁

  看到华商报报道,河南洛阳神鹰救援队队长白仪斌通过记者联系了秦岭救援队。昨日下午,洛阳神鹰救援队派人来西安吊唁。

  白仪斌说,国内的户外救援圈都知道了“黄马”出事的消息,“这对我们来说很震惊,户外救援充满了未知和危险,可以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尽管如此,都不能让我们停下户外救援的脚步,向‘黄马’致敬,向所有的户外救援队伍致敬。”

  除了洛阳的救援队伍,深圳、江西、安徽的救援队伍都给“黄马”送去了花圈。

  今年3月,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在秦岭分水岭迷路失联。当时天气寒冷,“黄马”带队进行救援,历经3天2夜,将大学生成功营救。昨日,该学院学生处和保卫处的老师也赶到“黄马”家里,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热词搜索: 黄马 男子 搜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