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重庆女子被骗入宝鸡一传销窝 纸币写"求救信"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7-12-11 07:06:05
[摘要]重庆籍女子被网友骗至宝鸡一传销组织,机灵的她想办法自救,将简短的“求救信”写在1元纸币上扔向楼下… 。

1078087_副本.jpg

写求救信的纸币

  重庆籍女子被网友骗至宝鸡一传销组织,机灵的她想办法自救,将简短的“求救信”写在1元纸币上扔向楼下……

  12月9日上午,宝鸡市渭滨区文广局职工周新昌在途经金台区长青路时,发现路边上有一张折起来的1元纸币,周新昌捡起来一看,发现纸币上写着:“您好,路人。当您拾起这张纸币时,我就在不远处,困在传销组织无法脱身,请求您拨打110,这里好多十几岁的外地孩子,做一回英雄吧,求求您……”见此情况,周新昌立即报了警。

  “我当时想不会是人恶作剧吧。”周新昌说,但求救信上还详细描述了传销组织在哪栋楼,他赶紧打了110。

  几分钟后,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中山西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很快找到旁边一栋居民楼五楼的传销窝点。

  昨日,办案民警田凯介绍,当时传销窝点里共有17人,都是20岁上下的年轻人。经过了解,写求救信的是一名重庆籍女子小丽(化名),民警随后将所有人带回调查,并逐一遣散,对组织传销的头目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小丽已由民警送到了宝鸡火车站并踏上了回家的列车。

  电话中,小丽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已经平安到家,非常感谢好心的路人报警相助。她说,之前自己在网上认识一名网友,多次聊天后对方称宝鸡这边工作待遇都很好。12月初,她在该网友的极力邀请下来到了宝鸡,没想到来了之后就被带到传销组织,手机等随身物品都被收走,还被限制了人身自由,每天都有人监视她。害怕之余,她和另一名也被骗不久的女孩商量,趁看管的人不注意时,先后在1元纸币上写了两封“求救信”扔向了窗外,当天就被好心市民发现后报警。 (记者 张宝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求救信 窝点

上一篇:宝鸡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 诈骗他人7万余元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